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寒亭街道38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地址及电话公布!

 

图片

寒亭街道居民朋友: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群众身体健康,根据上级安排,决定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01

检测时间

3月13日-3月14日(具体时间视检测情况调整)

02

检测地点


寒亭街道辖区设置38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可根据以下地址就近前往采样点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图片

图片

03

注意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智能手机到达采样点,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测温,按工作人员指引完成采样。

2、排队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排队,科学佩戴口罩,不交谈、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3、采样时不能用手直接接触医务人员操作台,更不要把钥匙、手机等物品放在操作台上。

4、无身份证的儿童请家长陪同并携带户口本;无智能手机的群众请携带身份证和记有手机号的纸条,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2022年3月13日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