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春风吹十里 岗位送家门 寒亭街道组织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小屋”启用专场招聘会

         春风送岗暖人心 就业援助显温情。3月8日上午,寒亭街道在泰祥社区组织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小屋”启用专场招聘会。作为寒亭区首个投入使用的就业小屋,该小屋的正式启用,保障了企业用工需求,打通了服务群众就业的“最后一公里”。

        现场,求职者韩女士正在咨询招聘信息。
        就业小屋虽叫“小屋”,却一点也不“小”。屋内设置了个体咨询区和企业面试区等功能区域,在现场,通过工作人员的引导,简历指导、面试技巧、技能提升、职场模拟、企业宣讲、现场面试等相关服务直接“送”到社区居民门口,一步到位。
        由于小屋距离面试的社区居民仅“一墙”之隔,大多数居民都会选择这里,以便在招聘季足不出“社区”更快更好地找到心仪的工作。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