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寒亭街道泰祥社区开展“巧手半边天,编织新生活”——助残助老“微”就业手工坊活动

         为加强社区特色小型职业技能培训,改善辖区居民就业难题,近日,泰祥社区联合红色合伙人寒亭区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特邀请任月香老师,开展了“巧手半边天,编织新生活”——助残助老“微”就业手工坊活动。

        活动中任老师面对面指导大家手工编织技艺,从起头、针法、技巧及作品合成讲起,由易入难,耐心讲解手工钩织技巧,手把手传授经验。大家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积极动手实践,碰到不懂之处主动向老师请教,或者与邻座的学员们一起探讨。通过相互配合,共同协作及反复练习逐渐掌握了编织技巧。  泰祥社区通过开展此次“微”就业手工坊编织技能培训,为辖区特殊群体就业增加了筹码,减轻了他们的生活、就业压力,同时也增进了居民之间的认识与交流,有利于建设文明社区,促进和谐氛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