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开元街道

开元街道扎实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全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区街道、村居积极动员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切实解决目前农村在生产、生活和居住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连日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我区各街道正如火如荼的展开,1月24日上午,记者在开元街道寨里社区鲁家口村部分路段看到,酷寒天气里,两台大型机械正在进行垃圾清理和道路周边平复作业,积极扎实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在村内,除了开展路域整治外,由十几名村民组成的工作队伍还同时进行着荒草残枝的清除及部分建筑垃圾归类处理,它们将被集中运送到特定场所集中处理。
        据了解,目前该街道出动人员2000余人次,机械车辆150余台次,清理垃圾400余吨、三大堆380余处、路域整治达40余公里。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