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开元街道

开元街道: 社区邻里真情在 爱心捐助暖人心

         8月30日上午,来自我区开元街道北海路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的山东亚康药业有限公司,开元街道卫生院、开元派出所、开元邮电局、文昌中学等单位的爱心人士及部分温馨驿站的志愿者们来到龙润世家小区困难群众张传亮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了他们的慰问金及慰问品,鼓励他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勇敢的面对生活,战胜病魔,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据了解,张传亮今年32岁,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家中的顶梁柱。2016年9月的一场意外导致他呼吸困难,并被紧急送往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气管切开手术,后几经周折,赴外地又进行手术多次,花费巨大债务累累,今年病情恶化,医疗费仍有缺口,生活困难。开元街道北海路社区居委会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组织辖区爱心企业单位及志愿者进行有效帮扶。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