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开元街道

【关注基层卫生院】开元街道卫生院:中医康复治疗 惠及辖区群众

         为了满足辖区内群众对康复治疗的需求,近年来,开元街道卫生院结合自身实际,投资100余万,成立了中医康复科,让辖区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康复治疗。

        开元街道卫生院中医康复科设有运动治疗室、作业治疗室、物理因子治疗室、针灸治疗室、熏蒸治疗室等,中西医结合,在广泛开展针灸、拔罐、中药熏蒸、推拿等传统康复疗法的同时,引进先进设备技术,为患者提供肢体综合训练、运动疗法、平衡能力测定训练等现代康复治疗,形成一套传统康复治疗与现代康复治疗相结合的综合疗法。
        周女士是一名脑梗患者,患脑梗以后的她感觉手脚发麻、四肢无力,在来到开元街道卫生院进行康复治疗后,病情有了很大的缓解。
        据了解,开元街道卫生院将在中医康复科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和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