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开元街道

【狠抓工作落实 共建卫生城市】开元街道:突破重点 全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百汇大市场是我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要解决的一个重点区域,连日来,开元街道把规范百汇大市场经营秩序,提升市场环境面貌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连日来,开元街道充分发挥牵头作用,深入组织开展市场调查摸底工作,掌握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帐,以问题为导向,逐个制定整改措施,同时积极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市场综合整治提升行动。
        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街道分区域、分批次、分节点进行整治,一条路一条路的治理,一个难点一个难点的攻坚,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处理,确保不留死角、不留尾巴。

        在整治工作的基础上,街道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经营业户和附近居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社会各界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认识,为辖区卫生环境整治工作全面铺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