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开元街道

开元街道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开元街道聚焦问题、强化措施,聚力提升村容村貌,集中治理生活垃圾,稳妥推进厕改、户户通工程,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开展。

        12月1日,在开元街道东里疃村,村民们正在忙着清理街巷里的垃圾,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改厕回填,整个村的厕改工程已经接近尾声。
        在今年工作中,开元街道始终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摆在重要位置,面对辖区内很多村庄存在三大堆、乱摆乱放、残垣断壁等问题,有针对性研究措施,解决问题。特别是对于多年的垃圾围坝、废弃园子等重点、难点清理部位,加快清理速度,加强推进力度,彻底解决人居环境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截至目前,开元街道出动清洁人员12600余人次、挖掘机等机械630余台次,拆除违建车库、破屋子、闲园子940余处,厕改已完成986户,户户通已完成硬化20560平方米。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