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开元街道

开元街道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1月19日上午,开元街道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孙令波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长期执政能力的迫切需要。要坚持从严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以更大的决心力度、更务实的办法举措,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要聚焦重点任务,稳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基层党建工作面广量大、任务艰巨,必须扭住重点持续用力,以重点问题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全面提升。
        要健全制度机制,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压实党建责任,严格考核督查,从严追责问责。对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力、造成严重影响和后果的,严肃追究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
        会上,开元街道各村、城市社区党支部书记、部分“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代表依次进行了口头述职。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