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开元街道

开元街道:全面加快拆迁倒地 保障项目落户开工

        全区“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暨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推进大会召开后,开元街道进一步加强拆迁倒地工作,再梳理、再安排,快推进、快突破。

        近期,环宇机电项目二期拆迁工作组发扬敢担当、快节奏的优良工作作风,在前期深入摸排、多方协调的基础上,开展入户签约,高效推进项目占地拆迁工作。
        环宇机电项目二期是潍坊市100个重点项目之一,全部为商业办公开发,计划投资7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汇聚五金机电行业发展动能,有力带动周边经济发展。
        据了解,开元街道将在下步工作中,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积极为重点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按时完成国际种子研发集聚区三期、圆友离心机等9个项目的拆迁倒地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