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开元街道

深入开展思想作风整顿 决战决胜“百日攻坚”会战访谈——开元街道:勇立潮头乘势起 奋楫扬帆砥砺行

         开元街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以重点项目建设为主抓手,围绕“三区五板块”发展思路,以“实”字当头、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思想作风整顿,全面拉开百日攻坚会战,力促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开元街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理念,重点围绕国家农综区、中央商务区、高铁新片区三区共建,积极培育高新技术、智能制造、现代农业、跨境贸易新业态,打造产城融合增长极、三区共建试验田、生态宜居新城区。街道加速推进国际博览园、国际种业研发集聚区、农业孵化培训中心等农综区重点项目建设,总投资100亿元的中德“两国两园”项目正在积极筹备开工。中央商务区、北张氏片区、环宇二期等重点项目共计3000余亩集体土地倒地清零。同时以民生服务为导向,坚持城乡协调发展和人民群众需求相匹配的原则,新建2个城市社区,增配23名工作人员,城市治理效能不断提升;大力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户户通,农村面貌焕然一新。
        同时,强化思想作风整顿,街道党政班子带领街村干部对标对表找差距、深入一线勇攻坚,和群众面对面、心连心,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街道各项攻坚任务,把工作的落脚点放在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上,在实战中淬炼过硬作风,以扎实的工作态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为寒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