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开元街道

【服务企业在行动】开元街道:精准服务心贴心 企业发展有信心

         开元街道办事处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抓发展”的理念, 从宣讲政策、落实专员、健全机制入手,通过“一对一”精准服务,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落户开元街道的潍坊国家农综区国际博览园项目,占地约500亩,总投资50亿元。以国际化视野规划建设国际博览馆、国际金融中心、大数据中心等16个板块,打造集展览展示、产业创新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性农业综合园区。
        据了解,为保障项目顺利建设,开元街道对项目实施一对一包靠制和主要领导负责制,强化项目建设保障服务,打通项目建设堵点难点,今年以来已帮助项目解决各类问题二十余件,同时为项目重点地区400余名来潍工人进行快速核酸检测,推动项目快速复工建设,为项目全力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元街道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厘米”,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截至目前,已累计走访企业200余家次,收集建议80余条,协调解决难题百余件。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