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开元街道

开元街道张氏社区举行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为切实提升街道全员核酸检测能力,健全疫情防控快速响应机制,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8月7日,开元街道在张氏社区广场举行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区领导李全吉、于浩到会指导。

        本次应急演练采取实战模式,实行真采真检。在应急演练活动现场,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和蓝色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指引居民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提前完成核酸检测预登记,依次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以及核酸采样。通过全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仅用时50分钟便成功完成现场200名群众的核酸采样。下步,开元街道将深刻总结此次演练经验,延伸演练成果,细化应急预案,同时持续提高各部门、各村(社区)的团结协作能力,切实保障街道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街道群众健康屏障。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