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区直部门 > 区委办

【曝光台】城区部分地段环境卫生较差

         随着啄木鸟行动的持续开展,城区环境得到极大改善,但仍有部分地段存在卫生死角,有垃圾未及时清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仍需继续努力。

        7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寒亭街道寒二村村北运河沿岸看到,垃圾桶整齐排列,桶内垃圾也已全部清运,但是,垃圾桶不远处的垃圾却显得格外扎眼,散落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杂草,伴随着闷热的天气散发着难闻的气味,滋生了大量蝇虫,一旁的宣传标语形同虚设。
        在第三面粉厂东约200米处,垃圾桶已清理,但桶外却堆积了许多生活、建筑垃圾,希望有关部门予以重视,加大城乡环卫一体化宣传,营造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氛围。
        在寒亭集贸市场北,地上散落了疑似赶集活禽屠宰后未及时清理的大片鸡毛,气味难闻,希望有关部门介入,及时处理,以免炎热天气细菌滋生、传播。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