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区直部门 > 区委办

精准扶贫项目落户寒亭街道徐庄村

         7月9日上午,潍坊市爱心义工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到寒亭街道徐庄村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并为该村精准扶贫项目——老年活动中心揭牌,市扶贫办、区扶贫办及寒亭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寒亭街道徐庄村是我区省定贫困村,村内年轻人多以外出务工为主,留守老人日常精神生活匮乏,潍坊市爱心义工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争取有关部门专项资金,在徐庄村设置了“爱在徐庄”精准扶贫项目老年活动中心,受到村民一致欢迎。
 潍坊市爱心义工公益服务中心 王海霞
我们这个项目主要是为这个村里的老年人服务,有助餐、助育、心灵呵护、还有精神文化生活的建设还有健康咨询这几方面的服务。使他们能够老有所乐,使他们能够保持身体的健康。
        除此之外,为丰富老人们的精神世界,带给他们情感上的慰藉和帮扶,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并现场为老人们准备了爱心午餐,爱心理发等服务活动,下步还将进一步完善爱心厨房、健康服务站、爱心超市等项目,更好服务生活困难老人。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