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区直部门 > 政府办

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举行

         9月11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蔡俊忠主持召开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报道文章精神”。

        会议通过领学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报道文章精神”。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思想和行动上做到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章党规党纪看齐,向先进典型看齐,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保持政治定力,坚守使命担当,忠实履职尽责。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报道文章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抓不放,要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政协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思想境界、宽广的理论视野、深厚的为民情怀、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不断自我加压,提高履职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