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区直部门 > 宣传部

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村村大宣讲”活动

         近日,区委宣传部结合“村村大宣讲”活动,组织宣讲员到全区各社区、村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9日,区委宣传部组织“村村大宣讲”宣讲员到朱里街道社区、村居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本次宣讲内容从党的十九大主题、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变革、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方面为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讲解,同时解答基层疑惑,倾听基层需求,听取基层意见。广大干部群众表示,通过宣讲活动,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倍感骄傲和自豪,并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十九大精神要求,立足自身,勤奋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