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区直部门 > 园林处

园林绿化为“四个城市”添彩

         我区努力打造美丽整洁城市,重点推进园林绿化项目,以实际行动高效推进“四个城市”建设。

        连日来,城区各路段到处是园林工人忙碌的身影,当前是园林绿地养护的关键时期,区园林处组织人工及时修剪,适时预防病虫害,确保苗木正常生长。
        城市的亮丽风景少不了花草树木的点缀,宜居的生活环境少不了绿化保障。今年,我区重点实施了海龙路、丰华路、东外环路绿化提升工程,已完成海龙路背景树栽植、扶芳藤更换、环岛花坛石更换及硬化铺装,共栽植龙柏、蜀桧22000多株,扶芳藤33000多株,更换花坛石200多米,硬化铺装300多平方米。投资50多万元实施了清源街土方置换工程,目前已更换土方2.3万立方米,覆盖防尘网8500平方米。同时积极开展城区绿化缺陷整治工作和配合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苗木迁移工作,共迁移苗木面积约8500平方米,城区绿化整齐度进一步提高。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