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区直部门 > 园林处

区园林处:移栽树木20000棵 助力高铁建设

         9月14日,区园林处为了配合高铁沿线道路拓宽改造工程的顺利开展,对北环路、幸福路、丰华路道路两侧的树木进行了移植。

        记者在树木移植现场看到,整个移植工作由吊车、卡车和园林处工作人员紧密配合完成。区园林处严格执行树木移植标准,移植前修枝,挖坑、固定树木根部土球,移植过程中吊车司机小心翼翼地吊起树木,随后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将树木放置在预先挖好的树坑中,这些树木将根据规划移往开元街道、叶家庄子社区等空缺地带。
        由于树木移植时间紧,季节性强,工作量多,园林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精心组织实施树木移植,确保移栽树木的成活和顺利生长。目前,幸福路、丰华路等路段共计20000余颗的树木移植工程正在顺利进行中,预计9月底完成,移植过程中会对沿线交通造成影响,希望来往车辆注意安全避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