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区直部门 > 团区委

团区委启动“人人参与 共建北部新城”青年志愿行动

         为积极助力“城市建设年”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共青团寒亭区委启动“人人参与  共建北部新城”青年志愿行动,广泛动员辖区青年及广大市民开展市容市貌清理维护,通过同建、共管、齐治、共享,带动市民投身城市美好环境维护,让美丽寒亭更加富有魅力。

        2月13日上午,团区委全面动员,组织来自全区各志愿服务组织、青年之家、青年社会组织、中小学校等200余名青年志愿者、社工、团员青年、少先队员等在全区部分广场、超市、社区及重点路段开展了卫生清理维护集中行动。
        同时,团区委全面深入推进“小手拉大手”活动,充分发挥少先队员作用,在寒假、春节期间带动家庭、影响社会,为建设文明城市环境贡献寒亭区“红领巾”的一份力量。
        整个青年志愿行动共清理城市广场公共设施和重点路段10余处、清扫路面5000余米,对部分影响居民生活的环境卫生问题进行了清理整治。通过行动的开展,进一步改善我区城市环境,营造文明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