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区直部门 > 供电公司

区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队获评省百佳“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近日,省文明办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度全省“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区供电公司“卓越青春365”志愿服务队被评为全省百佳“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自2013年6月区供电公司卓越青春365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安全用电、幸福相伴”、“金秋助学”、“每天服务一小时,我为寒亭添光彩”等公益活动,连续四年参与寒亭区“蒲公英·童心梦”微公益活动,帮助70多名儿童完成“微心愿”,认领特困中小学生12人,春节前夕,还开展了“邻里守望” 和“助学送棉衣”公益活动,看望和慰问退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深入了解困难家庭的“微心愿”,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