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杨家埠旅游开发区

杨家埠旅游开发区管委会积极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全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区街道、村居积极动员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切实解决目前农村在生产、生活和居住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1月22日下午,记者在杨家埠旅游开发区管委会段家沟村看到,漫天的飞雪挡不住村民们清理美化家园的热情,他们满怀热情积极主动的清理村内到扫出来的枯枝残叶和作物秸秆,准备运送到特定场所集中处理。
        同样在该街道的南纸房村,十余名工人也正冒着风雪进行树干涂白作业,不远处轰鸣的挖掘机正在进行固体垃圾清除和绿化带平复工作,截止目前,该街道已开展整治的村达到43个,出动人员2780人次,出动机械455辆次,清理土方生活垃圾105吨,清理农村三大堆553处,已完成全部工作任务的50%以上。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