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杨家埠旅游开发区

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开展违法建设治理行动

         为打造“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连日来,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对管理区域内违法建设进行了专项治理整治。

        6月28日上午,杨家埠旅游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力量,对西三角埠村的违法建设依法依规进行了强制拆除。据了解,杨家埠旅游开发区结合全区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的实施方案,按照“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控新治旧、司法保障”的原则,全面开展了违法建设治理行动,计划年底前完成城市建成区暨违法建设治理任务。
        下一步,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将认真总结治理工作经验,分析查找问题,开展治理违法建设“回头看”活动,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治理成果,切实把“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放在第一位,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推进治理行动的良好氛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