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杨家埠旅游开发区

杨家埠旅游开发区:扎实推进农村厕改 提升群众满意度

         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始终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摆在重要位置,明确责任、量化任务、细化分工,扎实推进农村厕改工作,切实改善村庄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近日,记者在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张家庄子村采访时发现,该村村民都对农村厕改赞不绝口,更有热情的村民现场演示起来。
        在厕改工作中,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充分考虑到每户条件,根据实际情况个性化安装一体净化槽,采用高效净化技术处理废水,以贴心服务提升村民满意度。
        在杨家埠旅游开发区西东坡村,该村大部分住户已经改造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收尾工作。
        据了解,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在实施厕改过程中,科学确定厕改标准标准,合理选择改厕模式,因村因户实施,并对施工进度和质量严格监督,确保厕改工作顺利推进。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