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杨家埠旅游开发区

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点评会议

         1月11日,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在区委党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点评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春媛出席会议。

        2019年,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干部履职尽责更加积极主动,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更加到位,基层探索创新更加活跃。
        郭春媛要求,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严格政治生活,提高执政能力,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实,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把党建工作与基层各项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以党建工作促中心工作,以卓越的工作成效来体现党建工作的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对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逐村实地观摩,由各村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先进经验做法、人居环境整治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