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杨家埠旅游开发区

杨家埠旅游开发区荣获“潍坊市脱贫攻坚工作示范街道”称号

         10月18日,潍坊市脱贫攻坚工作示范街道——杨家埠旅游开发区授牌仪式在金融大厦会议中心举行,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市扶贫开发办公室督查四组组长张立俊出席并授牌,区领导党好玲参加。

        今年以来,杨家埠旅游开发区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层层传递压力、压实责任、激发动力,咬定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目标,理清思路、聚焦重点、主攻难点,助推脱贫攻坚步伐稳健有力,连续两年在全区脱贫攻坚考核中位列第一。截止目前,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423户843人,其中享受政策贫困户187户343人,不享受政策236户500人,即时帮扶5户18人。
        据了解,《潍坊市脱贫攻坚工作示范镇(街、区)激励办法》下发以来,寒亭区(经济区)将争创脱贫攻坚工作示范镇(街、区)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积极组织全区9个街道、开发区开展创建工作。目前,全区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指标全部达标,脱贫质量进一步巩固,满意度和幸福感持续提升。我区先后有寒亭街道、开元街道、北城街道、张氏街道以及杨家埠旅游开发区被公布为“潍坊市脱贫攻坚工作示范镇(街、区)”。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