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杨家埠旅游开发区

我区举行中联“肝健康促进——寒亭示范区项目”启动暨培训会

         10月18日,我区在金融大厦会议中心举行中联“肝健康促进—寒亭示范区项目”启动暨培训会议。副区长李培进出席。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肝健康促进项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清当前肝病现状,全面落实好综合防控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街道(开发区)、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做好肝健康促进工作,圆满完成2020年项目合作目标任务,为保障全区人民身体健康,加快建设“健康寒亭”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向我区捐赠了乙肝检测试剂3万人份,用于示范区建设第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来自省疾控中心的专家从肝病毒传播途径、肝炎的预防、肝病的检查和治疗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病毒性肝炎的相关业务知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