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杨家埠旅游开发区

杨家埠旅游开发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指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这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更严标准,也为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杨家埠旅游开发区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抓实脱贫攻坚“五个专项行动”,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为进一步打赢脱贫攻坚战,杨家埠旅游开发区用好扶贫资金,确保脱贫攻坚“精准滴灌"。开发区保障扶贫持续投入,累计整合上级扶贫资金241. 92万元,用于扶贫项目建设、雨露计划、社会救助等,辖区共有187户343人受益。通过落实低保五保、残疾人、住房及饮水安全、医疗等政策,确保每一户每一项政策无遗漏。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