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杨家埠旅游开发区

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开展志愿巡河活动 全力做好防范台风准备

         为守护河道安全,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近日,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将河长制工作与防汛工作相结合,组织开展志愿者巡河活动,30多名志愿者将在近期轮流加大汛期巡河力度,全力做好防范台风准备。

        在浞河岸边,记者看到几名志愿者正在对到河边等危险区域附近玩耍的人群进行引导、劝离,告知他们不要戏水或私自下水游泳,珍爱生命,远离深水区,以防发生意外。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周边群众宣传河长制有关知识,发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巡河活动。
        据了解,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将河长制工作与防汛工作相结合,在巡河过程中针对违规垂钓、下河游泳、河道垃圾、河湖“四乱”等问题,沿河开展巡查,并检查警示牌、安全防护设施等是否管护到位,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力做好防范台风准备。
        区水利局还为该志愿队举行了授旗仪式,希望能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健全完善巡河护河常态化机制,在全社会营造志愿巡河护河、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