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杨家埠旅游开发区

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党建+”便民服务工作站揭牌

          5月21日,杨家埠旅游开发区举行“党建+”便民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区领导郭春媛、苗光彬出席揭牌仪式。区民政局、区综合执法局、区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共青团寒亭区委、区妇联、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杨家埠文旅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郭春媛、苗光彬共同为杨家埠“党建+”便民服务工作站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人员现场参观了“党建+”便民服务工作站。
        郭春媛在座谈中指出,推进“党建+”便民服务工作站建设,是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服务的重要途径,便民服务工作站的建设,彻底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郭春媛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牢记“方便群众、高效运作、规范服务、廉洁勤政”宗旨,为群众提供便利。要创新党建引领载体,探索“党建+”服务模式,加快推动服务标准化建设。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了解、支持和监督便民服务工作站工作,齐心协力争创一流便民服务工作站。要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社区工作人员要切实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忧,为促进寒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据悉,杨家埠文旅事业发展中心“党建+”便民服务工作站历时三个月筹建,从5月21日起正式开始运行,总面积100平方米,内设自助服务区等多个功能分区。目前,涉及便民服务的9个事项现已全部入驻,包含鸢都轻骑兵驿站、环卫驿站、便民理发店、蔬菜水果、维修店等具有文化、环保特色服务驿站等多个业务,同时带动开展20多项志愿服务活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