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朱里街道

朱里街道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大会

         4月20日,朱里街道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大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对街道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村、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作风建设新要求,重整行装再出发,一以贯之抓作风,做到要求更高、力度更大、工作更实、效果更好,持续把街道作风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为街道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切入点,认真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作风建设融入到各项工作中,特别是重点工作中,要敢于直面问题,做实事、求实效。每名党员干部做好寻标对标,找出先进典型,对标自查,找出不足,细致研究改进方案,用新举措推动工作开展,拿出“绣花”精神,做细每一项工作,为深入推进朱里建设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