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朱里街道

朱里街道中心卫生院打通“急救直通车”

         近年来,朱里街道中心卫生院对急诊患者开展一条龙服务,提高了急诊效率,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孙先生是朱里街道中心卫生院的患者,前不久因为身体不适严重影响了生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后被迅速接到该院。
        据了解,朱里街道中心卫生院在急救急诊方面加入了潍坊市120急救网联动医疗体系,分管着朱里片区120出车的整体调度。120急救网联动是120救护车的运行状态统一联网,在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的监控屏幕上可以实时监控,一旦有急救电话打入,急救中心统一受理,并根据所在区域指挥调度各120急救站或急救点的120救护车在规定时间内出车前往救助病人,并根据实际情况,将病人转运到条件合适的其他医院作进一步处理,真正做到了“快、准、稳”的医疗急救服务。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