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朱里街道

朱里街道:“富美乡村”项目获百姓称赞

         今年3月开始,朱里街道启动了总投资1000余万元的吉家片区“富美乡村”连片治理项目,截至目前,这一项目已经覆盖了7个村落,受到当地群众的普遍称赞。

        日前,记者在朱里街道后吉家村看到,一些村民正在村内新建的文化广场上唱歌跳舞,显得格外热闹。据了解,后吉家村是朱里街道吉家片区“富美乡村”项目的主阵地,目前村里已经修建了5000余平方米的党建广场,改造了7000米的村内道路。
        整洁的路面,漂亮的墙画,四通八达的乡村道路,还有郁郁葱葱的绿化带,这就是后吉家村现在的真实写照。
        记者了解到,“富美乡村”连片治理项目,主要是后吉家村、前吉家村、大杨家村等7个村庄,实施的项目主要涉及到道路硬化、排水设施、文化设施等建设。近年来,朱里街道依托柳毅文化元素,按照新发展理念,注重乡村生态环境改善,积极打造美丽乡村,先后实施了多个“富美乡村”项目,让乡村面貌得到极大改善,为农村居民提供了良好的人居环境。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