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朱里街道

朱里街道连村路建设工程开工

         9月10日,朱里街道连村路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在西杨路举行,六条连村路建成后不仅方便群众出行,更是连通百姓通向宜居、宜游、宜商幸福新农村的幸福致富路。

        10日一大早,随着一台台大型机械的阵阵轰鸣,朱里街道连村路建设工程拉开序幕,标志着朱里街道农村路网建设工程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据了解,为解决群众出行难题,今年,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朱里街道把村级路网建设作为统筹城乡发展的重点项目工作,投资1400多万元,计划完成6条连村路建设,共计12.41公里,涉及36个村,8000余户,预计10月底将竣工通车。
        连村路建设工程的顺利实施,大大改善了农村群众的出行条件。今年6条连村路建设的开工,仅仅作为朱里街道农村公路建设三年攻坚计划的一部分,2019-2020年,朱里街道将继续加大对农村道路建设的投入,完善农村道路路网,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奠定坚实的硬件基础。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