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朱里街道

朱里街道1.5万亩大姜喜获丰收

         大姜一直是朱里街道的农业支柱产业之一,近年来,朱里街道大力进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引进先进种植技术,为姜农增产增收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日,在朱里街道西高村,村民们正在忙着收获大姜。村民高波有着十几年大姜种植经验,他告诉记者,按照现在的行情,今年又会是一个丰收年。
        朱里街道西高村有着悠久的大姜种植历史,现在村里有四百八十多口人、三百多亩地,其中村里的大部分人都依靠种植大姜作为生活来源,大姜每年的收成和市场行情也牵动着整个村的经济状况
        朱里街道是远近闻名的大姜之乡和优质大姜生产基地,大姜也是朱里街道的主要农业产业之一,现在整个朱里街道的大姜种植面积已经超过15000亩,亩产突破5500公斤,按照目前的价格,预计总收入接近5亿元。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