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朱里街道

朱里街道:一线包靠 全速推进中能世通项目建设

        自中能世通年产35万吨装配一体化新型建筑材料项目签约落户以来,朱里街道落实重点项目包靠责任制,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在建设一线、项目现场畅通渠道、解决难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一大早,朱里街道的机关干部刘银行就来到中能世通项目现场,与项目投资方、施工方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像这样的定期沟通机制贯穿中能世通项目签约落户、规划建设全过程。
        中能世通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3.32万平方米,建成后,年可生产35万吨装配一体化新型建筑材料,极大推动区域内建材行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
        项目全部建成并投入运营后,中能世通将成为全省首家装配式建筑生产装备制造企业,全力打造全国最大的保温装饰一体化新型建材基地。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