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朱里街道

朱里街道:加快推进“五个一”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朱里街道按照全区统一规划部署,加快推进包括田园综合体、示范片区、农村新型示范社区、美丽宜居示范村庄、农业龙头示范企业的“五个一”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农业农村全面繁荣发展。
        位于朱里街道狮子行片区的盛和农业产业园项目是一个街道级田园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600亩,以“农业+旅游”为主题,打造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项目部分高温大棚已经投入使用,有机食品培育中心正在建设。
        以盛和农业产业园项目为支点,朱里街道在项目所属的狮子行片区大力开展“五个一”项目建设,精准发力、全面提升,鼓励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对片区村庄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整治,着力建设美丽宜居村庄。

        田园综合体、示范片区、农村新型示范社区、美丽宜居示范村庄、农业龙头示范企业“五个一”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实现了当地农民增收致富、农业农村繁荣发展,一幅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画卷正在朱里街道狮子行片区徐徐展开。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