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朱里街道

朱里街道发力重点项目建设 引领区域高质量发展全面起势

          我区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等重点任务,聚力重点项目建设,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战略支点撬动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全面起势。

        位于朱里街道的潍坊泽润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占地30亩,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主要生产纯实木智能家具、全屋定制家具等物联化的智能家居。
        一线包靠、全程介入,朱里街道全力推动签约项目当年投产。目前车间已主体完成,项目投产后,年实现产值1亿元以上,利税1500多万元。
        同样,位于寒亭区高端食品产业园的潍森纤维新材料项目也是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区级包靠负责人与项目投资、施工方共同制定进度计划,坚持细化工作任务,挂图作战,加快进度,确保各节点工程按期兑现。
        今年以来,我区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点,筛选确定158个重点项目开展集中攻坚,加强区街两级领导包靠,建立问题直报制度,强化督查考核,全力以赴推进鸢都汇智产业综合体、新松智慧园、生物基新材料产业园等一批业态新、技术优、规模大的高端重点项目建设,汇聚经济发展高端要素,推动全区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全面起势。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