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朱里街道

朱里街道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全面振兴的“当头炮”“先手棋”。朱里街道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坚持标本兼治,扎扎实实解难、消痛、疏堵,以实干作风跑出了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速度”。

        近日,记者在朱里街道前朱里村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着收拾村内房前屋后的落叶以及垃圾。据了解,朱里街道57个村都组织了一支30-50人的专业队伍,配备2-3辆运输车、装载机、挖掘机等机械,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及时清理解决。今年以来,朱里街道紧紧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点,按照“保基本、广覆盖”的原则,积极组织专人进行整治,效果显著。
        同时,朱里街道还大力实施户户通工程,彻底解决村民出行难、行路难问题。截止目前,朱里街道已完成后周二、狮子行、辛庄、东芝等四个村的户户通任务,前朱里、后埠下、腾家关庄、南坡等村户户通工程正在施工中,对村内及连村路两侧路域进行彻底清理,实现村到村、路到路的全域卫生清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