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朱里街道

《问政面对面》问政朱里街办今晚播出

         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社会关切,聚焦民生冷暖,助力寒亭发展。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主题的电视栏目《问政面对面》问政朱里街办今晚播出。

        问政开始前,大家观看了上期节目问政问题的整改和落实情况。在问政过程中,问政代表积极发问,问政内容主要集中在低保申请办理、行路难、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纳选择、无纺布企业安全管理、废弃农药瓶药袋乱扔造成土地水源污染、农村厕所改造、农村人居环境保持差、小企业存在散乱污现象、风筝加工厂环评手续等方面的问题。朱里街道负责同志不回避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
        最后,朱里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下步将根据问政代表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逐一落实整改措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下期被问政单位:杨家埠旅游开发区
        电话:19853606096
        邮箱:htwzmdm2019@163.com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