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朱里街道

朱里街道:全力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为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朱里街道将辖区企业划分成几个片区,并配备“驻厂专员”与企业结对,严格政策、严格程序,切实把好企业安全关,精准精细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管理工作,努力减少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冲击,为朱里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近日,记者在潍坊华通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几台机器已经全部开足马力生产,工人师傅们几乎全部在岗工作。目前,企业继续实施封闭式管理,在每个出入口设置体温检测卡口,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检查检测和信息登记,并严格落实工厂内的防控措施。
        按照“符合一家、开工一家,开工一家、安全一家”的原则,朱里街道派出工作人员分别进驻达到条件的复工复产企业,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复工中的难题。
        截至目前,街道符合复产条件的开工企业达到60%以上,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接下来,朱里街道将继续强化指导,为复工企业答疑解惑、化解难题,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