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朱里街道

朱里街道东芝庄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扮靓美丽乡村

         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朱里街道东芝庄村紧盯薄弱环节,不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推动村庄环境卫生明显改善,村容村貌明显改观,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

        为了促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东芝庄村出动600多人次、140多辆大型机械,清理残垣断壁10多处,建设文化小广场1处,栽植冬青、黄杨等绿化苗木2000多株。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善,村民生活更有奔头。
        东芝庄村是生姜种植专业村,几乎每家门前都有姜井,大小不一的姜井几乎占胡同一半的道路,村民出行极为不便。
        东芝庄村将村内的杂树、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时间短、花钱少,高质量地达成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目标,创造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新纪录,率先通过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验收,实现了村内环境卫生质量大提升。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