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狠抓工作落实 共建卫生城市】我区高标准打造靓丽城市环境

         自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以来,我区明确责任分工,聚焦薄弱环节, 坚持问题导向, 凝心聚力高标准打造靓丽城市环境。

        针对城区果皮箱缺损多的情况,我区着力实施垃圾入箱工程,最新放置的分类式不锈钢果皮箱,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分类式不锈钢果皮箱具有耐腐蚀性强、外型美观、耐高温、经久耐用等优点,共分为不可回收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物和烟头四个投放处。果皮箱的投入使用不仅提升了城市品位,还促使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我区聚焦薄弱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发现问题,敢打必胜,实施三大工程“亮化”市容。为应对群众反映的厕所脏、乱、差、少、偏问题,按照“改造一批、新建一批”的工作思路,开展厕所革命工程,拆除街道驻地、老旧小区等地旱厕,改造为水冲式卫生厕所,新建续建93个高标准公厕,用小厕所推动大民生。为改善人居环境,实施道路提升工程,对城区5条新建道路及6条雨污分流道路进行改造提升,畅通城市“微循环”, 整洁、有序、文明、靓丽的寒亭城市环境初步形成,潍坊北部新城正绽放新颜。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