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参加全省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库优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与会人员来寒考察

         7月10日下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文跃率参加全省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库优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的与会人员,来我区参观考察寒亭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情况,副区长党好玲陪同。

        考察团一行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各项目区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我区产业园建设发展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区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以寒亭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为平台,突出抓好园区内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着力培育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和专业大户“四类新型主体”,强化政策激励,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政策扶持方式,深挖“三产”融合,注重示范引导,形成支持保障合力,全力推进了现代农业发展提质增效。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考察团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加快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步伐,不断助推现代农业提档升级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区在下步工作中,突出特色、精准施策,着力将产业园打造成乡村振兴样板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寒亭落地落实。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