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狠抓工作落实 共建卫生城市】高里街道跑出迎审冲刺加速度

         目前,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已到冲刺阶段,高里街道针对街道实际情况,全员上阵、加压加劲,连续奋战在迎审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继续巩固扩大迎审工作成果。

        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关键时刻,高里街道充分发扬“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无困难”的“亮剑”精神,把国家卫生城市迎审作为对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的现实检验,以决战决胜、敢打必胜的信念和姿态,用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力打好国家卫生城市迎审这场硬仗。
        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高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当做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来对待,成立迎审工作领导小组,实现部门站所、工作片、村、企统筹调度,在迎审冲刺阶段,每日早上6:30准时到包靠区域开展清理工作,实现重点区域、镇区驻地附近十二个村网格化管理,确保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