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小区“汽改水”改造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7月15日,我区小区“汽改水”改造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孙令波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分析了当前全区小区“汽改水”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全区小区“汽改水”改造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各部门单位必须充分认识小区“汽改水”改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全力以赴抓好改造任务的落实;要明确任务,全面抓好改造工作落实,成立寒亭区供热设施“汽改水”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在领导小组的统一协调下,密切配合,合力推进改造工作;要精心组织,确保按时完成改造工作任务,所有小区“汽改水”改造要在10月20日前完成,并综合验收完毕。今年小区“汽改水”改造工程建设已进入攻坚阶段,各街道、部门、单位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全年小区“汽改水”改造目标。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