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潍坊市委第二巡察组 寒亭区委巡察组分别向高里街道党工委和开元街道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3月下旬至5月下旬,潍坊市委第二巡察组对高里街道党工委和开元街道党工委、寒亭区委第一巡察组对高里街道党工委所属村级党组织、寒亭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开元街道党工委所属村(社区)党组织开展了巡察。7月15日,潍坊市委第二巡察组、寒亭区委第一巡察组、寒亭区委第三巡察组分别向高里街道党工委、开元街道党工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文力参加了对两个街道党工委的反馈会议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潍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鞠进增、寒亭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宋乐平分别向高里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晓东和高里街道党工委反馈了巡察情况。潍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鞠进增、寒亭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何延忠分别向开元街道党工委书记施其聪和开元街道党工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孙文力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孙晓东、施其聪分别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潍坊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寒亭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寒亭区委巡察组人员,高里街道、开元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寒亭区纪委有关监督检查室负责同志,高里街道、开元街道其他科级干部,中层以上干部,驻街道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