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领导来寒检查指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9月17日,副市长李平带队来我区对创城迎审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区领导郭春媛、李培进参加。

        李平先后到206国道沿线、东外环沿线、南纸房村周边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调研督导。每到一处,李平都全面了解迎审工作情况,并逐处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针对存在的垃圾混放、乱搭乱建等突出问题,李平要求:要严格按照迎审标准要求,聚焦问题查原因,举一反三补短板,明确时间节点,狠抓细节整改到位;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常态化管理,强化宣传氛围,标本兼治遏制反弹。要采取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建立人员、路段、任务“三落实”的责任追究制,确保任务细化落实到每条街道、每个路段、每个“五小”单位,严格标准不留死角。在迎审冲刺阶段,各单位要加大行动力度,思想上再重视,部署上再细化,力量上再加强,督查上再严厉,坚定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迎审攻坚战。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