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奎文区委领导来我区参观考察

        7月17日,奎文区委领导来我区参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领导陈栋、吴兴安陪同。
        考察组先后到潍森纤维新材料、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潍坊总部基地运营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今年以来,我区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以综试区和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为契机,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强化政策激励,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政策扶持方式,深挖“三产”融合,注重示范引导,提升了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考察组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以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为契机,做强农产品加工业、壮大乡村休闲游、创新发展新业态,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将把好思路学回去,把好经验带回去,把好做法与当地实际相结合,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农业、旅游业跨界融合发展,全力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努力开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