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三个责任人”培训班召开

         7月20日,全区“三个责任人”培训班在金融大厦会议室召开,副区长党好玲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党好玲在讲话时指出,学员们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帮扶责任人要认真听讲,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做好各项扶贫工作的智慧和能力,运用到脱贫攻坚的具体实践中,带着政策去帮、带着责任去帮、带着情感去帮,精准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和扶贫政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精准扶贫主题,授课内容深入浅出,立足各项帮扶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和剖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下一步更好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使学员们进一步明确“三个责任人”的责任、目标和任务,提高了“三个责任人”的帮扶水平,为全面提升我区精准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